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旅日游客不断增加 日本旅行社直接到中国揽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12-22 14:5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旅日游客不断增加 日本旅行社直接到中国揽客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日本大型旅行社将加强吸引访日中国游客。日本JTB继北京之后,在上海也获得了直接向中国人销售海外旅游产品的许可。为了在上海获得同样的许可,近畿日本国际旅行社(Kinki Nippon Tourist)的母公司KNT—CT控股也设立了合资公司。虽然“爆买”已经告一段落,但访日中国游客仍在增加。日本各旅行社将强化与中国消费者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开拓中国这一巨大市场。


本次,JTB和KNTCT将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新业务。


JTB在当地成立的合资公司上海佳途国际旅行社获得了海外旅游销售许可,将于2017年1月启动营业。在出资比例方面,JTB香港公司出资70%,上海市东上海国际旅行社出资30%。JTB将构建全面拓展中国业务的体制。


KNTCT携手上海海行国际旅行社,成立了名为近畿美胜国际旅行社(上海)的合资公司。在出资比例方面,KNTCT出资80%,上海海行出资20%。该合资公司有望在2年后获得面向中国人的海外旅游销售许可。在获得许可之前,将先为访问中国的日本人等提供旅游服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