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青森中学生滑雪比赛更改场地 八甲田国际滑雪场从大鳄温泉滑雪场接过高山滑雪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6 9:5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5日电 据日本青森县的《东奥日报》报道,本月13日鸣锣开赛的日本青森县初、高中生滑雪大会的高山滑雪比赛场所决定“挪地儿”,比赛场地从原本计划的大鳄温泉滑雪场改到青森市的八甲田国际滑雪场。



大鳄温泉滑雪场的资料图


由于积雪不足,原计划的赛场、大鳄温泉滑雪场的积雪条件满足不了比赛要求。鉴于实际情况,青森县初、高中体育联盟等相关机构在3日开会最终决定“挪窝儿”。据悉,这已经是连续2年更改高山滑雪比赛场地。


大鳄温泉滑雪场、青森县滑雪联盟等机构透露,大鳄温泉滑雪场的截至3日的积雪只有20cm,难以满足高山滑雪所需雪道的要求。今后如果降雪量减少,其他比赛项目也可能变更比赛场地。



八甲田国际滑雪场的资料图


青森县中学初中体育联盟的太田尚人理事长表示,变更比赛场地不得已的事情,希望选手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 (编译:张文倩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