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日本1月好玩的景点全都在这里了 快背包去吧

作者:佚名  来源:行走世界   更新:2017-1-13 10:4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是新年的第一个月,


有幸在日本旅行的朋友们看过元旦的日出了吗?


在日本,有仿若白色世界的雪景、


各种冰雪祭典还有泡温泉的猴子等汇集于此。


推荐给你们一些日本1月好玩的景点,


出门旅行要记得保暖第一哦~


銀山温泉



一踏上银山温泉街,感觉时间都静止了。这里的建筑是大正末期至昭和初期的木质结构建筑,再加上川流不息的潺潺水声、腾空缭绕的雾气,就像身处《千与千寻》的世界,梦幻而神奇。



一年四季中,冬天的银山温泉最有看头。这里的降雪量之大是日本少有的,每年11月开始下雪,到12月就完全是银装素裹的世界了。


嵯峨野竹林



窄小的竹林小路两旁全是高耸蔽天的竹子,偶尔有点阳光穿过竹林间照射进来。只要有风一吹,成排的竹子便一起摇动发出的天籁之音,这一声音也被评为日本100种最值得保留的声音之一,漫步在其中真惬意!



历史与时间交错重叠的一片竹林,让天空的蓝色与竹林的绿显示出冬季的盎然生机。


白川郷



日本的白川鄉位于岐阜县白山山麓,四面环山。在这个小小的村落,有一百多座草屋坐落在山中,村内水田纵横,背靠山麓密林,在山的陡峭的斜坡缝隙间有小河流过。



这里也被称作日本的阿尔卑斯,常年白雪皑皑,雪质干燥松软,像蓬蓬的床。用来承载厚重积雪的合掌造被列为世界遗产之一。在这里,豪雪温柔的覆盖了所有声响,一切都安静又热闹着。


灘黒岩水仙郷



淡路岛冬季的风景诗。延伸到大海中45度的斜面上,占地约7公顷,约500万株水仙花一齐绽放尤为著名。



沿着人行道散步时就像走在白色的地毯上一样,需要注意的是,人行道上有较多陡峭的斜坡和台阶,请穿着运动鞋或者平跟鞋等方便行走。


屈斜路湖



屈斜路湖水非常干净,在蔚蓝的天空掩映下,是那样湛蓝,那样晶莹透澈,唯美让人赞叹。



这里的湖水冬天也会结冰,但还会有一部分变成温泉,于是每年都会有上百只天鹅在上面小憩,十分有趣。一边是冰雪,一边是温泉,恍神间以为自己置身仙境之中。


洞爺湖



洞爺湖虽位于寒带,却是个神奇的不冻湖,一年四季湖水清澈见底,波光渺渺,卵石游鱼清晰可见。



天气冷了,洞爷湖畔四处都有手汤,足汤,可边赏景边泡泉。洞爷湖的汤泉位列日本第三位,附近的20多家温泉旅馆形成一条热闹的汤泉街。


三保海岸 (三保の松原)



日本国家名胜「三保の松原」是新日本三景、日本三大松原之一,从这里看到的富士山浮于大海之上,与青松白沙相映成趣。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被登录为世界文化遗产的构成遗产。隔着骏河湾远眺富士山、伊豆半岛的美景,常可见于浮世绘的艺术作品之中。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