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6年中国出境游客达1.22亿 接近日本总人口

作者:佚名  来源:p5w.net   更新:2017-1-29 11:5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中新社消息,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者的规模达1.22亿,接近日本全国的人口。2017年,中国出境游依然红火。


中国国家旅游局对2017年旅游经济发展维持乐观预期:一季度国内居民整体出游意愿为82%,保持在较高水平。


中国旅游研究院近期发布的《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者大数据》报告认为:收入增加、旅游消费升级、签证便利、航班增加,成为中国人迈大步“走出去”的推手。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