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广岛 >> 正文

日本旅游广岛自由行:西条,一条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清酒酒坊大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8 7:1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岛县东广岛市西条(さいじょう)站周围,云集了大量的酿酒坊,是日本数一数二的日本酒之街,人们习惯称呼这一代为“西条酒蔵通り(さいじょうさかぐらどおり)”。


日本酒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清酒,是用米制造出来的日本特有的酒,日本全地都有酿造。其中,这个西条町有着最适合造酒的气候和水质,聚集了很多酒坊。



日本酒因硬水和软水的成分不同而酿成不同的味道。


通常使用硬水酿造出来的日本酒烈性较强,使用软水酿造的日本酒较为甘口。广岛产的许多酒中较多使用软水。


广岛的酿酒中,有名的酿造地西条拥有400年历史的白墙结构的酒窖鳞次栉比,适逢酿造期,酒香飘逸。其中,贺茂鹤、贺茂泉、千福等较为有名。



广岛的日本酒,曾在1900年的巴黎世博会上大放异彩荣获荣誉大奖。


现在,东广岛市的酒类研究所也是日本唯一的专注酒类的研究所,这样也就成了酒的研究重地。(编译:谢姗姗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