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胶囊旅馆焕发新活力 中国游客青睐体验乐趣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7-3-3 15:4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华侨报网)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古都京都市内,最近陆续有不少高级胶囊酒店陆续开业。过去,日本的胶囊酒店一直给人一种狭窄又昏暗的印象,因为胶囊旅馆必须控制成本,将住宿费降低至比打出租车回家的费用更便宜,以让错过末班车的人更愿意就近住上一晚。


自从日本的胶囊酒店“名扬海外”后,日本国内的胶囊酒店开始对室内装修和舒适感大下功夫,以女性和外国游客为主要目标群体。这反倒成为了人们争相想去尝试一次的“住宿经历”。在日华人和中国游客成为了“胶囊旅馆”的主要游客人群。


当然,吸引人们住胶囊旅馆的,不仅是它的“新奇”。面向游客经营的胶囊旅馆房间内,有高级舒适的床垫,洗漱用具,木纹墙壁,寝具和其他室内装修也非常讲究。不仅如此,一些胶囊旅馆还选址在著名的旅游景点附近,免去了游客的交通麻烦。


为了方便女性游客的使用,一些胶囊酒店特意将男性住客和女性住客的房间分在不同楼层,标准房间的住宿金额也就在2000日元到3000日元左右。酒店的负责人表示,日本“国内游”一点也不比国外游便宜,住宿费是其中一个原因之一,因此,降低住宿的费用能给游客减低不少预算,吸引更多人旅行。某种角度来说,也是促进经济活力的一步。


一名中国游客接受采访时表示,年轻人出来旅行,舒适虽然重要,但是一些日本独有的、原汁原味的事物也很吸引人。胶囊旅馆的费用也比普通酒店便宜些,这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所以东京一些口碑好的胶囊旅馆甚至有预约不上的情况。(倪亚敏)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