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钟情日本“手办” 有人一次爆买百万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7-3-6 18:3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资料图。(日本新华侨报网)


中国侨网3月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大阪府的日本桥一带集中了大量漫画和漫画周边产品,近年来,这一带迎来了大批“御宅族”客人,其中一半都是中国人。手办店铺里几乎全被中国人挤满,甚至有人一次就购买了100万日元以上的玩具。这种“爆买”不仅发生在大阪,东京都的秋叶原也一样。


早在3、4年前,日本桥的动漫产品店就迎来了大量中国游客。《机动战士高达》和《龙珠》不仅在日本非常有人气,在世界其他国家也一样,因此得到3D立体的手办也成为了各国粉丝的一个爱好。在这些店里,一次买几万、几十万日元手办的中国人不在少数,高价商品直接用现金支付也让日本人看呆。除此之外,还有人想要购买限量版和稀有款的玩具作为投资。


为了服务好这些专程来买手办的人,相关部门还在附近设置了“日本桥综合案内所”,专门为游客提供游览和购物信息。当然,大量游客挤进店内,常常也会发生让经营者“欲哭无泪”的事情。有的游客在店内饮食,还有人随意拆开手办盒子。经营者表示这中间也能看出日本“宅男”和外国宅男的差别:对日本宅男来说,连手办的盒子都是非常有价值的,但对于外国游客来说,盒子里的手办最重要,而盒子无所谓。但不论怎么样,拆开盒子之后的手办就不能卖了,这给店里造成了损失。


一名40岁的香港游客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海贼王,觉得日本作品里的人物都十分有魅力。到日本就想顺便买些正版的手办回去。立体的能够触摸到的动漫角色,让人感觉离平面的动漫人物更近了。(柯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