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万国置地联合旅游业巨头进军日本民宿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3-14 9:1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国置地正式宣布今年四月将开始进入日本民宿市场!为中国海外置业客户提供众多优质的日本包租一户建和公寓项目,项目遍及东京,大阪以及京都。


据万国置地总裁史锐雪女士介绍:“今年四月,万国置地将联合旅游业巨头公司共同推出2017年的重磅项目——日本民宿,相信今年我们和旅游业公司的合作将是很大的亮点,这种合作模式是万国置地帮客户解决出租问题全新的一种模式。


在万国置地精选出东京,大阪和京都的项目之后,环球旅游公司将作为万国置地的担保出租方,为客户提供非常有保障的入住率,解决了投资者担心的租赁问题。我们也相信这种民宿项目投到市场后,会立马受到投资者的欢迎。万国置地不断在尝试更好的模式,将高净值客户海外资产配置的事情做得更好,同时,我们也非常欢迎和一线优质的资源合作”


值得关注的是,将于4月举行的万国置地重磅推出的日本民宿项目发布会,届时将有环球旅行公司,倾力支持对项目提供包租担保,发布会当天将有众多惊喜。(文末扫码报名即可领取5000元人民币购房优惠)


其实,万国置地作为国内的海外置业品牌,通过多年海外房产投资咨询经验积累了丰富详实的市场数据,对置业者真正的投资需求十分了解,不仅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了客户预期,还为客户提供了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日本民宿项目作为一种新型模式,在日本即将迎来奥运会带来的红利之前,绝对是您选择投资值得考虑的项目。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兴起于1959年至1960年期间,由于社会经济高度成长,夏季旅游胜地与冬季滑雪活动人潮汹涌,旅馆住宿空间明显不足,此时洋式民宿(Pension)开始兴起;部分农场也以副业经营方式,提供旅客住宿需求,到1970年代,日本民宿开始成为一种流行。日本民宿在民宿立法上学习欧洲模式采取许可制,而且名称取为“体验民宿”,更说明了体验才是民宿的主要卖点和特色。


据日媒报道,去年日本政府全面推行民宿合法化,于是更多个人所有的空室住宅将可合法租借给旅游者。在日华人投资者因此闻风而动,掀起一股新的投资热潮。


有经济团体估算,若放宽《旅馆业法》限制,访日外国游客人数将增加,预计游客住宿、就餐、购物等将产生10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800亿元)左右的消费额,而房屋供应者为完善家具和服务的投资也有望达到1万亿日元规模。


为此,日本政府开始推进名宿服务制度改革。日本政府面向外国游客推出“民宿”的住宿方式。东京都大田区率先实行,大田区作为“国家战略特区”,享有放宽政策,允许满足一定条件的空置房屋向外租住。


华人投资民宿热情高涨


据东京一家房地产公司社长介绍,东京二手房的出资“收益率一般为5~8%”但投资者对于民宿房产的预期是10%,可见投资者对于民宿收益率预期和信心。


诚然,日本的旅游业是带动民宿发展的主要原因。在中国各大知名的旅游网站上都会有日本民宿的身影,访日中国游客也越来越喜欢这种不一样的住宿方式。2016年在日本国内酒店、旅馆住宿的外国游客人数再创新高,达到7088万人次,比前年同期增长了8%,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其中,访日外国游客增长率高达22%,住宿的游客增长率却只有个位数,究其原因,据观光厅推测,未列入统计的数据增长应该来自于民宿,因为住宿数据仅统计酒店、旅馆等有旅馆业法许可的设施,而近年来日外国游客中人气越来越高的家庭旅馆不在统计之列。


从地区来看,住宿游客多的依然是东京(1805万人次)、大阪府(1025万人次)的“黄金路线”,另外北海道(692万人次)、京都府(482万人次)也同样维持高人气。


而且日本政府提出了到2020年将访日游客人数增加至4000万人的目标,据称,进一步超过6000万人的目标也在考虑当中。同时,自2013年东京申奥成功至今,日本楼市也持续上涨。东京市中心的一些区,价格涨幅可观,尤其是中央区、千代田区、港区、新宿区。大阪市区涨幅也很大,大阪北区、中央区、浪速区、西区都有较高涨幅。另外,名古屋、福冈、横滨等城市也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到2020年,东京和日本主要大城市不动产行情非常乐观,奥运会带来的利好不容小觑。民宿服务将越来越火爆,亚洲的投资热钱也在涌入,由此可见,日本民宿行业正在酝酿一场投资热潮,此时正是抓住投资机遇的好时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