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樱花季来临,Laox全方位提升游客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7-3-15 9:4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樱花季期间,整个日本都是一片繁花似锦,弥漫着粉红的浪漫气息,吸引着无数游客前去围观。根据今年樱花花期预测,日本樱花将会在三月下旬陆续开放,从名古屋到仙台,一派风光好景色,因此,不少国人都在预定日本旅游团,一时之间去日本旅游成为热门。


樱花向来是日本的国花,“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花朵烂漫似天霞,花香四溢天涯,满树粉色云雾总是会让人如痴如醉。在每年为时一个月的樱花节期间,赴日人士大大增长,不少人都带着全家来欣赏樱花之美。甚至连日本家庭都会在樱花树下席地而坐开始野餐,享受樱花漫天的美景。


除此之外,日本的药妆、电器等商品国际上享有盛誉。不少国内人在日本欣赏樱花的同时,还会同时为国内亲友选购日本特产。其中,日本著名Laox免税店就是大部分赴日游客的共同选择。囊括了电器、化妆品、健康/卫生、生活杂类、母婴/儿童、食品等多个类目,海量商品任选购。尤其是日本热门产品,更是不可或缺,例如在别处都卖到脱销的花王蒸汽面膜、松下的Nanocare吹风机、小林的退烧贴等,在Laox免税店都可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


近来,Laox免税店还与携程方面合作,在携程平台上发布了JSA(日本优品大赏)榜单排名,榜单内所有商品都可以在Laox店内以“挑战日本最低价”的价格买到。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程度上的让利,让每一个游客都能满意而归。


“在平台上看到了Laox免税店发布的JSA榜单排名,还挺有参考价值的,不少知名品牌的药妆、保健品都很便宜,比一般代购的价位还要低,因此我们在日本旅游的五天内,去Laox买了不少药妆面膜跟奶粉,体验很好。”谈及Laox免税店发布的榜单,一位携程会员如此表示。


事实上,除了极具性价比的价位之外,Laox的服务态度也被广称赞。每一家店面内都有能提供汉语服务的工作人员,让海外游客不用担心语言不通从而导致误会。除此之外,还提供海外寄送服务,大包小包再也不用愁,轻轻松松寄回家。彰显了Laox免税店的贴心一面。凭借着好口碑以及极高的名气,Laox免税店已经成为中国游客赴日旅游的“必到之地”,真正将“购物也是一种旅游”这一句话诠释完美。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