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公园迎“樱花节” 50棵樱花树林立历时18天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3-23 14:3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22日起,日本福冈县的县营天神中央公园将迎来“樱花节”,公园将面向赏樱游客开放。据悉,“樱花节”将持续18天,游客可在约有50棵樱花树林立的县营天神中央公园中,尽情欣赏樱花之美。


据报道,县营天神中央公园位于福冈县九州繁华街福冈市天神地区,约50棵樱花树林立。19日,福冈市就已确认樱花已经开花。3月22日至4月8日“樱花节”期间,该公园共划设了27个可供20至30人近距离赏樱的区域。


报道称,福冈县政府介绍县营天神中央公园为“具有可轻松预约最佳赏樱地点的好处”,该地因赏花地点占位难而闻名,且散场后垃圾遍地等也是一大问题。


为解决问题,2007年起福冈县通过划设特定赏樱区域引进预约制,同时,将对预约制赏樱指定区域进行收费,收入将用于充实巡逻警卫和夜间照明,指定区域以外可以免费使用。


福冈县政府认为,“从公平性角度出发需要承担一定的负担”。公园管理事务所称,不少游客表示肯定,称“不再需要一大早就来排队预约了”。


据福冈县等方面称,赏樱收费在福冈市的舞鹤公园和仙台市的西公园部分区域已实施。大阪市的大阪城公园预计今春起也将在烧烤区实施收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