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尖叫系游乐设施现相模湖度假区 美景尽收眼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3-31 13:2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一款新型尖叫系游乐设施日前在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的游乐园——“相模湖旅游度假区游乐森林”中亮相。



资料图:美国六旗游乐园 图片来源:美国六旗游乐园官网


在海拔370米的悬崖上,耸立着1座箭楼,上面设置有平衡木、云梯等92种竞技设备。面对尽收眼底的相模湖,到场游客的赞叹声此起彼伏。


“好可怕!”——尖叫声从纵览相模湖的箭楼中传来。25日上午,在相模湖旅游度假区登场的,是能够让游客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参与竞技项目的体验型游乐设施“鸡皮疙瘩斗兽场 肌肉怪物”。


以向外突出的姿态耸立于断崖上的六菱柱形怪物,高度达16.1米左右。将可承受2吨重的挽具作为“救生索”,体验者或穿过突出悬崖的狭窄桥梁完成敲钟、或抓住安装在缆绳上的鸟状模型滑至对岸。能够体验到惊险与刺激的双重快感。


此外,怪物身上同时设置有大型秋千。用力一荡,仿佛身体都要飞出悬崖。


怪物的使用费为成人1000至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62至93元)。入场费为1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6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