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福冈县3000余棵梅花开放 游客络绎不绝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3-9 20:1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有“糸岛富士”之称的福冈县糸岛市可也山南坡小富士梅林迎来花期,正适合观赏。


约有3000多棵梅花开出红白相间的花朵。这当中包括江户时代为预防饥荒种植的古树以及战后农家为了提高收益而种植的梅树。游客还能俯瞰加布里湾,欣赏美景。周末有很多的游客拖家带口外出踏青。


夫妻二人一起来到福冈市中央区的高野六郎先生(69岁)说道“不仅仅是梅花,还能够欣赏大海以及大自然的风光,实在太好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