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星野集团开始提供单纯海外路线的机票加酒店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8 15:2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8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近日,日本旅游度假村经营集团“星野RESORT”在旗下的“星野巴厘”官网上宣布,在日本以外的海外市场开始提供酒店与机票的打包产品。


过去,星野集团与旅游公司“Time Design”合作,由“Time Design”提供动态的打包旅行产品。



日本星野的巴厘旅游设施(资料图)


截至目前,“Time Design”提供日本国内、从日本到海外、海外到日本的含机票动态打包旅行产品。本次启动的“全球·动态打包产品系统”也开始提供不包括日本的第三国间移动机票的动态打包产品。在新系统中,游客可以预约和购买包括廉价航空国际机票在内的与酒店的组合产品,用户可以选择语言和结算货币。


目前,新系统可对应的语言限于英语和日语,今后将增加其他语言版本。目前可结算的货币只有美元、澳元等6种外币,根据市场需求,今后可能会增加其他外币支付。


通过本次上线的新系统,星野集团经过“星野巴厘”强化海外市场用户,促进游客广范围地选择世界范围的酒店。(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