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2017年乌拟运行10班自日本至乌旅游包机航班

作者:佚名  来源:商务部网站   更新:2017-4-15 12:5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日,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旅游委员会网站发布消息,根据该委员会与日本交通运输省(主管旅游产业)此前签署的发展两国旅游产业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积极加强协作,吸引更多的日本旅客赴乌观光游览。在此框架下,2017年4—10月期间,乌国家旅游委员会拟与乌国家航空公司联合运行10班自日本各地至乌各历史名胜城市旅游包机航班,计划运载2500名日本游客。


4月7日,首班旅游包机航班自日本大阪市飞抵乌撒马尔罕市,乌国家旅游委员会和撒马尔罕州州政府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乌国家电视台、日本NHK电视台等媒体进行现场报道。250余名日本旅客沿“古丝绸之路明珠城市路线”开始为期一周的观光,游览路线为撒马尔罕—布哈拉—希瓦,计划参观28处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的世界自然、文化及自然和文化混合遗产,游览各地历史古迹、建筑名胜,体验乌民俗、民风。


此外,4月期间,乌还将组织2班旅游包机航班自日本前往乌撒马尔罕,旅客人数预计将达500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