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又双叒叕放宽了签证政策,这样下去迟早要免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24 14:0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又双叒叕放宽了签证政策!有喵星人说,日本这是在给韩国补刀啊,还在半年内补了两刀……


去年7月9日,韩美宣布决定部署萨德,9月,日本宣布对华放宽签证政策,10月17日正式实施;今年3月,萨德零部件运抵韩国,4月21日,日本再次宣布对华放宽签证政策,5月18日开始实施。


扎心了,老韩。


言归正传,那么这一次日本又放宽了哪些条件呢?



KEYNOTE



划重点


4月21日岸田外务大臣宣布,为进一步促进中国游客赴日游,对中国公民放宽各种签证的发放条件。该措施将于5月8日(周一)开始实施。



(敲黑板)重点放宽了以下条件:


1.降低多次签证所需经济条件的要求。


2.面向访问日本东北三县游客的多次往返签证,扩大至青森县、秋田县以及山形县。


3.居住在海外的中国公民也可申请赴日多次往返签证。


4.简化单次赴日签证发放的申请资料。




CONCRETE


具体来说


/ 针对居住在中国境内中国人的措施 /


No.1 开始向具有足够经济能力人士发放多次签证


面向具有足够经济能力人士及其家属,开始发放有效期3年,停留期间为30天的多次往返签证(初次赴日目的限于观光旅游)。


No.2 将东北三县多次签证扩大为六县


将东北三县(岩手县、宫城县、福岛县)多次往返签证的访问对象地区扩大为东北六县(青森县、岩手县、宫城县、秋田县、山形县、福岛县)。同时,取消要求具有一定经济能力人士过去3年内有赴日经历的条件。


No.3 放宽相当高收入人士多次签证


为相当高收入人士及其家属发放的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5年,停留期间90天),初次赴日目的不再限于观光旅游,亦可以用于商务或访友等目的。此外,申请该签证的人士,可以自行安排赴日机票、住宿等。


No.4 简化个人单次观光旅游签证申请手续


针对信用卡(金卡)持有人,简化个人单次观光旅游签证的申请材料。


/ 针对居住在中国境外的中国人的措施 /


居住在中国境外的中国人也可与中国国内申请同等条件(注)签发观光多次签证。


注:向具有足够经济能力人士及其家属,发放有效期3年,停留期间为30日的多次往返签证;向具有相当高收入人士及其家属,发放有效期5年,停留期间为90日的多次往访签证。



@Unsplash



OBTAIN


新政能为你带来什么


该措施5月8日才开始实施,


虽然错过了樱花节,


但能让你不虚此行的有辣么多:



/ 祗园祭 /


你可以错过威尼斯的假面狂欢,可以错过西班牙的番茄大战,但你应该去体验一次日本一年中最盛大的夏日祭——祗园祭。今年的祗园祭举办时间为:2017年7月1日(周六) - 31日(周一)。



@mackwo7


长龙一般的彩车,是彻夜通明的灯笼,是身着浴衣的青年男女簇拥在街头,是章鱼烧、烤团子、宇治金时刨冰、捞金鱼……你对日本的夏日祭的所有想象都在这里:日本最盛大的节日,祗园祭最前线攻略



@mackwo7


/ 伏见稻荷大社 /


这里最出名的要数神社主殿后面密集的朱红色“千本鸟居”,是京都最具代表性的景观之一,在电影《艺伎回忆录》中也曾出现过。



@liweichina


成百上千座的朱红色鸟居构成了一条通往稻荷山山顶的通道,其间还有几十尊狐狸石像。



@OliverKepka


/ 宫岛 /


日本著名三景之一,自古以来就一直就被人们认为是有神明居住、是个充满灵气的岛屿。


宫岛更是以蛋糕的美味而闻名,宫岛蛋糕专注于传统的日式面包制作,铜锣烧、日式面包、日式咖啡都是去宫岛的旅客必须品尝的佳肴。



@aniasi


/ 浅草寺 /


浅草寺是东京历史最悠久、人气最旺的寺院,也是浅草地区的中心,频繁的庙会活动让你零距离感受日本风俗。社祭在5月第3个周五-周日,在浅草神社举行,神轿巡游的场面十分热闹,是东京最壮观、受欢迎的祭典。



@CoffeewithMilk



@wimkantona


/ 新宿 /


在新宿,有着非常多的大厦和商场,也有东京最大的日式、英式、法式庭园相结合的新宿御苑,还有歌舞伎町等著名景点。您可以去各大时尚购物店“买买买”,也可以在新宿御苑里感受四季的美好,还可以去体验一下灯红酒绿。新宿的街道夜间人来人往不绝,因此被称为“不夜城”或是“不眠之街”。



@cowins



@tpsdave


/ 奈良公园 /


奈良公园囊括了东大寺、兴福寺以及正仓院等名胜古迹,是一座规模雄伟、绿树成荫的历史公园。最为有名的是春日大社的鹿群和约1700株不同品种的樱花树。



@clpowell



@PublicDomainPictures


/ 日本环球影城 /


日本环球影城是以好莱坞电影为主题的大型主题乐园。你可以通过乘坐各种惊险的游乐设施、观看精彩绚丽的表演秀来体验电影场景,如飞檐走壁的蜘蛛侠、侏罗纪公园里的恐龙、突然袭船的大白鲨、近在咫尺的终结者等。没去过环球影城,你就没有真正的玩过大阪。



@Pexels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侏罗纪公园乘船游



SUMMARIZE


一个总结


新政策降低了赴日多次往返签证在经济能力、赴日目的等方面的要求,并将东北三县多次签证的访问地范围扩大为东北六县(青森县、岩手县、宫城县、秋田县、山形县、福岛县),单次观光旅游签证的手续也将进一步简化。


新政策实施后,具有足够经济能力者无需前往东北或冲绳也可申请三年多次往返签证,同时,针对居住在中国境外的中国人也将放开申请多次往返签证的限制。


这一政策虽然已经终结了日本签证是土豪签的说法,然鹅长期签证依然很难啊。但是如果韩国继续搞事情的话,那就说不定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