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躲进这家江户范的酒店 和日本最会玩的人一起探讨春日好去处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4-27 15:4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iredhotel


这家酒店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人流众多的浅草寺是附近骑行的热门区,加上酒店距离东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 Tower)1.6公里,而距离江户东京博物馆(Edo TokyoMuseum)2.2公里。通过自行车,都可以在20分钟内到达。




wiredhotel


这次在浅草,它由WIRED CAFÉ 设计师河原井宏,还有曾参与ACE HOTEL 品牌规划的创意团队OMFGCO 操刀,以“ LOCAL COMMUNITY HOTEL”为概念,希望将酒店打造为浅草街区的创意发信空间。


关于Ace Hotel


发迹于西雅图的Ace Hotel,可以说是全球精品酒店圈“年轻设计风潮”举足轻重的标杆式存在。从它在monocle杂志中与四季和文华东方齐名,一起被评为前三家最好客的酒店集团就可窥见一斑。



Ace Hotel


它的客户也是比较hippie的文艺青年这群人,比如艺术家,blogger, 学生之类。


地址也是不拘一格,喜欢具有历史故事的老楼,保留建筑原貌和灵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