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国产温泉获“国际认同”国内创新女人温泉征服日本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晨报   更新:2017-4-29 6:2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则名为“日本人组团来华泡温泉”的视频悄然走红微博,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讨论高潮。日本温泉闻名于世,日本人民为何要跋山涉水,来中国泡温泉?


视频中,十余位日本朋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女人温泉的名字很特殊”、“想试试这个源自奥陶纪岩层的温泉”、“就冲着五亿年前的温泉水来的”。


纵观始末,有关方面了解到,此次事件发生于“国内创新女人温泉”——位于浙江嘉兴的双莲温泉之中。据悉,该温泉的水质、环境和独特的“女人温泉”概念是吸引大批日本游客来华的核心要素。


双莲温泉源自五亿年前的奥陶纪岩层,水中富含偏硅酸、锂、碳酸氢钠等几十种优质矿物质,可以有效软化角质,泡出嫩滑肌肤,因此被称为更适合女人的女人温泉。在此基础上,利用广阔的面积,设立五十余种不同类型、不同功能的汤池配称,则帮助双莲温泉完成了功效本身的拓展和超越,成为吸引日本游客前来的第二要素。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旅游偏好愈发偏向于“更轻”的休闲度假游。如今的温泉市场不断扩大,在规模和需求壮大的同时,也要求市场更加细分化。双莲温泉通过市场研究和分析,发掘了女性用户的潜力和需求,将温泉定位于“女人温泉”,这恰恰是目前国内甚至全球温泉市场的罕见。


(原标题:国产温泉获“国际认同”国内创新女人温泉征服日本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