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日本芝麻旅游:日本的世外桃源――小笠原群岛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新闻   更新:2017-5-7 22:2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们往往被世界上远离人烟的地方,例如喜马拉雅山、科隆群岛和大溪地等海洋之中的孤岛吸引。旅游的乐趣之一就是洗涤尘嚣,而小笠原群岛正好是一个让您尽忘尘世俗事的地方。除了有人居住的父岛和母岛之外,小笠原群岛还包括约30个大大小小的无人岛,这些岛屿以父岛和母岛为中心,彼此隔海相连。



那么,如何才能到达小笠原群岛呢?小笠原群岛位于日本列岛以南约1000公里的太平洋上,没有机场,唯一的对外交通工具就是船,是真正的玄妙之境。从东京竹芝码头乘坐定期渡轮「小笠原丸」,行驶约25个半小时,才会到达父岛的二见港。小笠原丸是总吨位为6700吨的远洋客轮,设有酒店式客房、可一边茗茶一边眺望太平洋的甲板酒吧,以及使用小笠原本地食材制作料理的餐厅等,让您尽享舒适的海上之旅。


某个地方被登录为世界遗产,就意味着其地位无可替代。小笠原群岛被称为东洋的科隆群岛。除了海豚和鲸鱼外,其他世界珍稀动植物,例如黑背信天翁、小笠原狐蝠、无人野牡丹(Melastoma tetramerum)、无人野杜鹃等,多不胜数。小笠原群岛特有的珍稀动植物在岛屿上独立进化,即使是拥有相同起源的生物,因为生存环境的不同,其遗存基因也变得丰富多样,这一点在遴选时受到世界遗产委员会的高度评价。在这个远离大陆的「海洋之岛」上,生物物种从远古时代开始便不断分支演变,脉脉相传,真可谓是「进化实验室」。


尽情体验世界遗产小笠原群岛


清澈、湛蓝、令人炫目的大海,生机盎然的森林,引人入胜的星空……小笠原是宇宙的一部份,身处其中,可以感受到地球的脉搏,接受大自然的深情拥吻。何不远离凡世尘嚣,在岛上渡过一段闲适惬意的时光,留下美好回忆?您可以尝试很多小笠原特有的自然体验之旅,保证让每一个人都能尽情享受。


首先出海去看一看吧。从父岛的二见港出发,可以观赏鲸鱼、乘坐游览船观光、参加与海豚一同游泳的活动等。潜水名将抹香鲸,可以潜至1000米深的海底,然后又像潜水艇一般浮上海面。座头鲸舞动长13米、重40吨的巨大躯体,连续跳跃,此情此景,更是精彩绝伦。您可以用水下麦克风聆听座头鲸一展歌喉,也可以一睹野生海豚的风采,和它们一起在海中畅泳。与海豚的亲密接触,可以让您理解它们纯洁的内心,自己也会变得温柔善良。


乘坐游船观光,您既可欣赏夕阳西下的美景,也能前往无人荒岛,体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初学者也可一试身手的潜水、浮潜、海上橡皮艇等也是我们的推荐。潜入小笠原群岛以水质清澈、透明度高而闻名于世的海洋之中,与裸狐鲣、高体�、魔鬼鱼以及七彩缤纷的热带鱼一同畅泳,必将成为一生的美好回忆。如果您想更加细心观察世界遗产里的生物,「森?山」生态之旅将是不二之选。小笠原群岛是海洋中的岛屿,自诞生以来从未与大陆连接过。海流、风、鸟类带来的动植物在此安定下来,并实现了各自的进化。请与导游一起在森林中漫步,观察世界上只有在小笠原才可以找到的动植物吧!最后,观星活动也值得推荐,请您体验一下北纬27度的满天群星摇摇欲坠的星空。


日本芝麻旅游专注于日本自由行包车、导游、机场接送机等日本自由行服务,www.zhimalvyou.com,wechat:351842203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豪华“东方快车”带双人床

    日本蓝色“草海”醉游人

    人在画中游的富山市“富岩水上

    日本风俗店的骗局 专为诱惑中国

    除了和服 来京都旅行还应该体验

    大阪USJ到访游客数连续三年创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