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将分流中国赴韩游客?日方官员“并不乐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4-24 14:0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上海4月22日电 (缪璐 李佳佳)“与韩国旅游商品的价格相比,日本旅游商品的价格偏贵,中国游客可能受价格驱动,会选择去东南亚地区旅行,不一定都会到日本来”,日本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副所长尾崎健一郎22日对中新社记者说。


近年来,韩国已成为中国游客第二大出境目的国家,但受“萨德”事件影响,此次韩国“缺席”了正在此间举行的第十四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不仅没有展台布置,甚至一些旅行社也取消了赴韩的旅行商品。


据韩国观光公社12日对外公布的数据,受中国反制“萨德”措施影响,今年3月中国游客访韩数量同比减少39.4%,其中3月16日至4月9日,中国游客下降63.6%(约33万人次)。韩方估计,如果该趋势持续,今年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可能会腰斩52%,约400万人次。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据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官网消息,日本国外务省4月21日决定对中国公民放宽赴日签证的发放条件。该措施将于5月8日开始实施。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