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7年高考后去哪玩?东航带您日本冲绳自由行

作者:佚名  来源:新讯网   更新:2017-5-31 18:4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着冲绳的海,就可以忘掉一切,所有压力、忧伤和难过都神奇般的被治愈了”,来自上海的刘女士讲道。和很多经常加班、熬夜的白领一样,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巨大压力,刘女士一直在寻找减压方法。偶然间,她从朋友那里得知,有一处可媲美马尔代夫美丽的海水,那里风景宜人、文化和美食丰富多样,关键是性价比超高,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往,甚至还曾多次被收录进世界风景名胜宝地,这个地方就是日本冲绳。


日本冲绳不同于其他地方,它没有东京的繁华,也没有大阪的喧嚣,放眼望去尽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你的视线会聚焦在延绵不断的海平线上。由于四周环境没有太多的修饰,日本冲绳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最淳朴的风貌,非常适合外出休闲、度假的旅客游览观光。


冲绳岛位于日本最南端的九州岛与台湾之间的太平洋上,距离东京和北京的飞行时间只有短短三个半小时,从上海乘飞机前往,路程还要更近些。地理位置优势、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使得日本冲绳成为人们热衷的目的地之一。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今年春节期间,前往冲绳县观光的旅客数量突破千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10.6%。其中,中国相关航空公司推出的日本冲绳航线,被认为是推动当地游客数保持良好增长态势的主要动力,中国东方航空集团(简称东航)就是其中之一。


东航负责人表示,每年6-9月是日本冲绳最佳旅行时间,当地拥有水清沙幼的海滩美景,弥漫着浓厚的文化气息,一直是浪漫旅行的理想目的地之一。因此,东航特别设计了日本冲绳夏季航线,除自由行产品外,还有往返机票+WIFI供选择,各地旅客可享受令人赞叹的绝美海景,全方位感受冲绳最迷人的天然胜景及人文风物。


 


以“日本冲绳5天4晚自由行”为例,3499元起/人,即日起至9月每周出发,旅客可自选2晚海滨+2晚市区组合入驻,包括坐拥无敌海景的喜来登阳光海岸度假酒店和性价比超高的那霸格拉斯丽酒店。对于希望单独购买机票的旅客,东航提供日本冲绳5天往返机票+WIFI产品,2550元起/人的产品,同样是5月至9月每周出发,旅客还可享受东航往返机票含税,境外WIFI以及日上免税店折扣券一张。


 


冲绳有着令人心旷神怡的碧海蓝天,洁白的沙滩、绚丽的珊瑚礁,各种亚热带植物和亚热带风光,还有古老的文化传统和文化遗产,是世界闻名的旅游目的地。无论是外出休闲,还是举家出行,您都可以亲自前往并感受一番当地旅游文化盛景。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