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旅游景点 北海道最值得去的地方推荐

作者:康辉  来源:康辉www   更新:2017-6-2 9:4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旅游资讯是日本北海道旅游景点,让我们来看看北海道都有哪些景点吧。


1、札幌


札幌是北海道的首府,四周多山,面积1118平方公里,人口180多万。该市在明治之前还是一片没有开发的原始森林地,少有人迹。1871年成为北海道行政中心后兴起,1922年设市。它在100多年内快速发展成为北海道的文化和政治中心,是日本的第五大城市。工业以食品、印刷、亚麻纺织、机械制造为主。市内有北海道大学、艺术大学。名胜有茨户公园、植物园等。


2、富良野


富良野市是北海道上川支厅辖区内南部的一个城市,是北海道内知名的观光城市。曾经为日剧《来自北国》(北の国から)的故事地点。富良野盆地由火山爆发冲积而成的平原与丘陵。周围有大雪群峰,树海和河流。而其阿依努语的“臭气熏天的炎焰”,原因是流经富良野的河流从上游流下来,水含硫磺臭气。经过百年的开发,当地人起名“富良”,喻为丰饶的大地,气候四季分明,农业牧业发达,也是观光旅游名胜。


3、登别地狱谷


登别地狱谷是位日本北海道登别市的一个火山口遗迹, 邻近洞爷湖。火山爆发后,由融岩所形成的一个奇形诡异的谷地;灰白和褐色的岩层加上许多地热自地底喷出,形成特殊的火山地形景观。这里十几种温泉各 具特色,有的是硫化氢水质,有的是食盐水质,有的则含铁。特别是由地狱谷提供水源的登别温泉,海拔 200 米左右,是原始森林环抱的温泉疗养地。


4、小樽市


位于北海道西部,面临石狩湾,是北海道的着名港城,从明治至大正时期,曾是北海道经济发展的中心和繁华的商都,被人称为『北方的华尔街』。由于海运贸易的发达,小樽运河应运而生。虽然运河的实质作用已不复以往,但是运河中心的景观却成为小樽观光的名胜,沿岸都是砖石结构的仓库,煤油灯的映照中酝酿出的浪漫异国情调。 到了傍晚时分,石板街道和两旁亮起的汽油灯使城市充满了怀旧气氛,使我们打从心底温暖了起来。 城内有许多坡路,因此小樽还有『坡城』之称,其中有取名爲『地狱坡』的陡坡和斜而弯曲的『舟见坡』,民众来到这裡,不妨可以去走走看。 城内有许多坡路,因此小樽还有『坡城』之称,其中有取名为『地狱坡』的陡坡和斜而弯曲的『舟见坡』,民众来到这里,不妨可以去走走看。近郊的海岸地带属于尼赛考积丹小樽海岸国定公园,其中有以悬崖峭壁著称的澳塔毛伊等风景区,夏天这里游人特别多。(责任编辑:夏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