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前桥市制作中英文等语言观光手册 吸引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6-7 9:2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群马县前桥市国际交流协会制作了观光手册,介绍了从外国人角度感受到的市内值得欣赏之处。手册对应中文和英文等4种语言,采访和编辑工作是由前桥市内的留学生和外语指导助手负责。面向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残奥会举办,前桥市国际交流协会此举旨在宣传当地的魅力。


据日本媒体报道,观光手册为A4版彩色印刷,各语言版本均为16页。前桥市国际交流协会分别印刷5000册。除去中文和英文以外,也对应意大利语、匈牙利语。


在赤城山等基本的观光景点基础上,观光手册附带照片和地图,介绍了充实外语歌曲的卡拉OK店、实惠的烤肉店、意大利人推荐的意大利料理店等外国人想去的观光景点。


前桥市国际交流协会计划不仅是在前桥市,也将在东京都内的观光设施等发放。前桥市国际交流协会的网站主页也将会顺次公布观光手册。计划在本年度内将再制作对应4种语言的观光手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举能够使想来到前桥的外国人增加。”


(原标题:日本前桥市制作中英文等语言观光手册 吸引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