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办理日本医疗签证和身元保证去海外看病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7-6-13 14:4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演艺界的明星一个接着一个的患癌案例,使更多的人开始意识到预防癌症的对人类的重要性了。远的不说,就拿日本演艺圈中的明星来说吧,癌症的魔咒再一次在日本的演艺圈中盛行,每天在看新闻的时候,都会不禁感慨:这些被聚光灯照射的大腕明星,其实也是在用生命在工作和挣钱,长期地熬夜得不到休息,饮食不规律,抽烟喝酒应酬,也难怪癌症细胞入侵了他们的健康体质。


近日,日本的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就被曝光患有癌症。中村狮童本人是通过定期精密的体检发现了肺癌细胞。由于是早期癌症,医生对他的治疗前景表示非常的乐观,认为他只要接受质子中心的体检和化疗,就可以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达到治愈的效果。只要马上做手术的话,就可以治愈。现在,中村本人也在积极的配合,准备住进日本兵库县立粒子中心,并在6月上旬开始质子治疗。为了战胜病魔,他推去了6月和7月的舞台演出,并对癌症的治疗抱有很大的信心,认为自己一定可以很快恢复健康。



和中村狮童类似的艺人向井亜紀,也曾患过子宫癌和大肠癌。她对癌症的治疗还有自己深刻的感受,知道大肠癌是发病率比较高的癌症,每年都需要去体检。好在日本医疗效果还不错,让她本人减轻了许多治疗的痛苦。


签证环节必不可少 出国看病快速启程


日本的国人可以享受到这样的医疗待遇,患者数量高达百万的国内癌症患者,想要享受这种待遇,就要出国办理日本医疗签证手续了。据悉,日本医疗签证手续需要一定的审批流程,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享有出国就诊的待遇。日本医疗签证所联系的质子中心,则是采用质子线技术来灭杀患者体内的癌症细胞的兵库县立粒子中心,该中心所采用的质子线疗法,没有任何的器官切除痛苦,也不用担心放疗后有什么副作用,完全是借助质子线的力量来灭杀患者体内的癌症细胞,见效快,效果佳,特别适用于世界各地的癌症患者。


兵库县立粒子中心,也专门汇集了一批国际名医和肿瘤学专家,他们主要以治疗癌症为主,具有良好的从业医德,能够根据患者的病情制定出适合他们自己的化疗方案。通过日本医疗签证出国看病的朋友,如果不懂日语,还可以借助国内医疗服务机构携康长荣的帮忙,携康长荣服务周全、信誉度好、广受客户欢迎,也值得国内的癌症患者前去咨询和问诊。


业内专家认为,癌症已经走出了过去不可治愈的怪圈,变得能够治愈了。癌症患者要特别注意生活护理和心灵疏导,放好心态,同时多摄入一些易消化、低脂肪的食物,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综合日本艺人的患癌情况,我们还要提醒广大的朋友:关爱健康的您,请从定期精密防癌体检做起,不要因为工作原因就忽视了自己的身体情况,平时一定要注意均衡饮食,勤加锻炼!只有双管齐下,用心生活,恶性疾病才不会上门找到你!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