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出游玩日本 巴士司机「这动作」让她难忘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7-6-15 12:4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巴士司机的工作态度,不只笑脸待客、亲切,敬业态度也让外国旅客印象深刻。(图/shutterstock提供)


日本巴士司机的工作态度,不只笑脸待客、亲切,敬业态度也让外国旅客印象深刻。(图/shutterstock提供)


立山黑部雪墙开山壮观撼人,被喻为日本的阿尔卑斯山。(图/shutterstock提供)


立山黑部雪墙开山壮观撼人,绝美山景被喻为日本的阿尔卑斯山。(图/shutterstock提供)


立山黑部四季各具风情,山谷在秋季满覆金黄地毯。(图/shutterstock提供)


立山黑部四季各具风情,山谷在秋季覆盖壮丽的橘黄地毯。(图/shutterstock提供)


访日外国观光客逐年攀升,去年吸引超过2,400万人次造访,除了治安良好、有秩序、乾净整洁最受推崇,良好的旅游品质和服务态度也是吸引外国观光客的特点。今(14)日有港媒专栏刊出一名旅游CEO赴日旅游经验,谈及日本巴士司机的工作态度,不只笑脸待客、亲切,还有「一个动作」最让她印象深刻。


不只台湾民眾热爱游日本,香港旅游公司董事兼行政总裁梁港兰于港媒专栏写道,日前与家人赴日本立山黑部旅游5日,沿途美景必然美不胜收,但看见旅游从业人员的敬业与乐业精神也印象难忘。


其中提及日本旅游巴士司机,她观察到,虽然司机与车上游客语言不同,但司机总是面带笑容,使游客倍感亲切之外,且在游客下车前往景点游览期间,也会趁空檔细心清洁巴士维护整洁,用心态度让同团旅客看到日本人认真的工作态度,旅程结束也纷纷与司机握手道谢、道别。


(中时电子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