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美团旅行购物优惠券走俏,中国旅行者最爱在日本买药妆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网   更新:2017-6-21 17:5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暑期来临,出境游开始持续升温。找一个海岛开启一次消夏之旅,或者带着孩子去南半球避暑,都是不少人近期的旅行计划。旅行怎么离得开购物?为了打造更好的旅行体验,美团旅行最近联合日本松本清、泰国王权免税店、美国梅西百货、巴黎老佛爷等国际知名商家,为中国出境游旅行者推出购物优惠券,不仅免税,还享受折扣,最低8折。


美团旅行大数据显示,购物已经成为出境游重要环节。美团旅行商业分析师认为,随着国内新中产阶级崛起,出境购物变得越来越寻常。相比于网购,现场体验更真实,不少消费者会将购物列入行程中。


美团旅行方面介绍,目前出境游购物优惠券率先在大众点评app推出,有药妆店、电器城、百货商场、奢侈品店、药店、免税店、机场免税店、珠宝店、伴手礼店等十多个类型超2500个商家,其中,包括香港莎莎、六福珠宝、百老汇、日本bic camera、松本清、堂吉诃德、LAOX、泰国王权免税店、法国巴黎老佛爷、美国梅西百货等知名商家。优惠券分为打折和满减两种形式,商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规定优惠券策略。


用户只要打开大众点评app进入海外站,在日本、韩国、泰国、香港、澳门、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法国、德国、英国、美国、加拿大、奥地利、意大利等热门国家或地区的具体城市,就可以通过 “购物”入口查看到该地最值得去的购物胜地,并领取相关优惠券。


旅行购物成为年轻旅行者的标配,美团旅行商业分析师透露,单日领券量已经突破2万张,领券量前三名分别是日本、泰国和港澳,而松本清最受欢迎,购物优惠券已经累计超6万人领取。



记者随手打开大众点评进入东京站,日本人气药妆店松本清95折+8%免税,bic camera93折+8%免税,优惠力度不小。随后,记者将坐标城市切换到另一旅游城市,购物首页分区清晰,商场、特产、药妆店、电器城等品类齐全,用户可以迅速找到自己想去的购物目的地,获取相关资讯,还可以通过网友的真实图文评论对购物目的地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出境游旅行者有了美团旅行,就相当于带了一本海外购物指南。


美团点评境外度假事业部总经理俞建林表示,美团旅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海外站建设,用户将在美团旅行享受到更具品质的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服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