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客在中国疯狂购物,看看他们买的东西,中国游客:自叹不如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11 17:1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时代的发展,旅游业也逐渐的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行业,许多国家也开始大力发展旅游业,为此也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收益,也因此出国游玩也成为了当下的潮流,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出国游玩,出去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尤其是东亚的韩国更是受到了无数游客的追捧。



然而随着萨德事件的爆发,韩国的行为也彻底的激怒了中国游客,各种史无前例的抵制导致去韩国旅游的人数大比例下降,相当一段时间内,韩国的旅游业也是备受重创,很多旅游团队也选择不再去韩国游玩,但是我国的出国旅行的热情仍然很高涨,这下子可是成全了日本,据统计,就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去日本游玩的中国游客可是上身了百分之84左右,人数更是突破了3000万,在日本也是大肆购物,当地的日本商家也是乐翻了天。




很多去日本除了欣赏当地的风景,品尝美食就是购物了,日本的化妆品,电子产品、奢侈品备受国人的青睐,许多国人去过的店铺几乎都会被一扫而空,其实不止中国游客喜欢购物,日本人来中国游玩也是疯狂购物,看看他们购买的物品,不少中国游客也是变了脸色:自叹不如呀。




日本人来游玩,买的更多的东西就是茶叶了,众所周知,中国是茶文化的发源地,日本的茶道深受中国的影响,日本女人最爱中国的花茶,紧随其后的就是各种文化饰品,如扇子、旗袍之类具有民族特色的东西,还有就是白酒了,尤其是绍兴酒,酒香浓郁,香飘万里,相比日本的清酒不知要纯正多少倍,和我国消费相比不知道理性了多少,你们觉的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