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樱花之旅的准备攻略、购物清单大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19-3-12 20:1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直以来都被誉为“樱花之国”,每年的三月下旬到四月初,当列岛各处的樱花像春天的使者一般,从南方到北方一路盛开之时,日本的“樱花季”也就到了。樱花满开时如同粉红色的云雾,樱花随风飘落唯美梦幻,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慕名而来欣赏那云蒸霞蔚的花树……



小编对这样的美景已经神往已久,终于下定决心,想要在今年的樱花季去感受花瓣翻飞的美丽盛景,这是小编第一次日本旅行,当然为了能有个快乐的赏樱之旅,小编已经开始做各种准备攻略了,光是准备工程就让小编感觉到兴奋不已。



首先旅行中小编我一定要拍各种美美的照片的,所以好看的衣服一定要多带几套,各式的衣裙以及休闲的裤装,可以根据景点灵活搭配,方便快捷。其次就是随身携带的必需品,护照、钱包、以及日常使用的护肤化妆品等都不能少。接下来就是观光景点的日程安排,小编也是看了很多游记之后,规划了一条合理的路线,这条路线上还有小编最想去的奈良公园,可爱的小鹿和迷人的樱花肯定是一幅绝美的画卷。



最后准备的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赴日旅行的购物清单】了。女生的旅行怎么可以少了买买买这一重要的环节呢?且不说要给自己买的各类药妆,还有给朋友代的各类商品,其中还有为我的一位女性朋友买的EVE QUICK头痛药。EVE QUICK头痛药是白兔制药家的明星产品,几乎是家喻户晓,头痛的她应该会很开心吧?



这款EVE QUICK 头痛药,受到日本广大头痛女性患者的亲睐。它添加了止痛成分布洛芬,以及促进其快速吸收的氧化镁,可谓EVE的独创配方。药如其名,如同产品名中“QUICK”的含义一样,它可快速缓解头痛。小编的朋友是设计行业的,每每为了一个方案焦虑不已而头痛的时候,这款头痛药就十分必要了,氧化镁有中和胃酸,保护胃黏膜的功效,对胃比较温和,认为吃头痛药对胃不好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三观可能会被改写哦~



其实在春节期间,小编偶然得知妈妈竟然也被正在被头痛问题困扰,但她因为不想让我担心从来没有告诉过我,妈妈的头痛稍微严重,这次去日本准备给妈妈买EVE旗下针对剧烈头痛的EVE QUICK头痛药DX,这个金色加强版EVE QUICK头痛药 DX是能够有效抑制剧烈头痛的加强版药品,相比原来的版本,强化版添加了更多有效治疗头痛的成分布洛芬,非常适合头痛问题比较严重的人,同时还含有护胃的止痛成分,希望EVE QUICK 头痛药DX可以让妈妈缓解头痛。


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做的差不多了,可以期待美妙的樱花之旅了。对了,如果有头痛困扰的小伙伴也打算去日本旅行的话,在留连美景的同时可千万不要忘记帮助你解决头痛问题的EVE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