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众安保险新推日本旅游专项险

作者:佚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更新:2017-6-22 9:4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晶晶)昨日,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与日本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日本专业救援公司Prime Assistance三方联合推出的一款赴日旅游专属产品——飞享日本旅行险正式上线。据介绍,该产品除为投保人提供在日本旅游期间的意外、疾病医疗、个人财产损失、航班延误等常规旅行险保障以外,还将为投保人提供即时的专业医疗直付服务、在线及当地翻译陪同就诊、紧急医疗运送等服务。此外,购买这款产品的旅客在日本旅游期间,由于意外或突发疾病需要住院,可在投保人在承保的3000家日本医院范围内就医,3000多家医院内享受医疗费用直付发生的相关费用均可申请医疗直付。


(原标题:众安保险新推日本旅游专项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