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全国避暑胜地精选,你们去过几个?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6-29 13:3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是黑妹妹..


喜欢归喜欢,但也要避暑啊~


看看你都黑成什么样子了


10个自然避暑胜地给你


不谢不谢不谢不谢


北海道 | 富良野


位于日本北部的北海道,在夏季的平均气温只有20度左右,比起东京都心要清凉很多,可算是全国避暑地的首选!而在整体气温不高的北海道当中,有着辽阔景致的富良野尤其受人喜爱。



每年的7月至8月,在富良野都能欣赏到满满的熏衣草花田美景。一进入园区就能闻到让人心旷神怡的花香味,心情放松,身体自然也就不会那么热了,简直是一举两得呢!



富良野的花田是夏天的限时美景,熏衣草的香味能使人心情放松。


北海道 | 洞爷湖


同样位于北海道的另一个避暑景点就是洞爷湖了。洞爷湖由于地理位置上被山水环绕,气候一年四季都非常舒适。而来到洞爷湖,你绝对不能错过这里有名的温泉。你可能会想,天气那么热还泡温泉,不会更加热吗?其实,泡温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泡完后让全身的毛孔扩张后再在湖边散步,湖面上的阵阵微风扑面而来,绝对能带给你超舒爽的清凉感受!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