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希望吸引更多越南游客前来参观

作者:佚名  来源:越南人民报   更新:2017-7-14 21:3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越南文化体育与旅游部旅游总局同日本国家旅游局驻越南代表处7月13日在河内联合举行日本神奈川县旅游促进研讨会,旨在吸引更多赴日旅游的越南游客。


越南旅游总局副总局长何文超表示,越南一直以来把日本确定为重要客源市场之一。近几年来,越南已成为日本的重要客源市场,两国游客互访人数不断增加。2016年,越南接待日本游客量74万人次,同比增长10.3%。


何文超先生指出,2013年,越南政府已对日本公民实行入境15天免签政策,旨在吸引更多日本游客赴越观光旅游。越南旅游部门希望,日本政府今后继续放松对日签证,进而对越南公民实施免签政策,以吸引更多越南游客赴该国旅游。


组委会相信,此次研讨会有助于越南公民增进对日本神奈川县乃至日本的风土人情、名胜古迹、文化特色的了解,从而为今后赴日旅游做好准备。


日本国家旅游局驻越南代表处处长滨崎步(Takaashi Ayumi)称,神奈川县拥有许多著名旅游景点,其对包括越南在内的世界各国游客很有吸引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