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陆客少了 南台湾4县市连手争取日本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7-7-27 16:3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夏经纬网7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营销观光旅游,南台湾的高雄、台南、屏东、澎湖将首度连手赴日举办观光推广会,营销南台湾观光,4县市长也规划8月7日、8日到日本一起推广;高雄市观光局长曾姿雯表示,以高雄为例,希望吸引比去年多、超过35万人次的日本游客来南台湾旅游。


根据台“交通部观光局”的统计,去年到台湾的日本旅客有189万多人次,前年有162万多人次,显见日本赴台旅客有成长。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盈良说,赴台的日本旅客,不管团客或自由行,留在北部的居多,到南台湾的较少,曾姿雯说去年到高雄的住宿的日本游客有35万人次,这次南台湾4县市连手到日本营销,就是盼提升日本游客南进南出的人数。


南台湾4县市要到日本东京推荐的主要行程以5天4夜为主,从高雄或台南机场入境,第1天先到台南走一趟,第2天到高雄参观,第3天前往屏东,第4天到澎湖,第5天回到高雄半日游并返回日本。


吴盈良说,向日本推荐的南台湾游程,适合团客,希望日本旅游团能多到南台湾来。


要到日本东京举行观光推广会的南部4县市,将邀请日本知作家“哈台族”青本由香到推广会场向日本旅游业者介绍南台湾旅游景点,南台湾同行的旅游、餐饮饭店等业者将和日本业者交流互动,要争取日本客源。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