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商铺称中国游客素质低 针对中国人涨价10倍

作者:未知  来源:FUN来了   更新:2017-8-3 6:4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琉球新报》报道,近日有日本网友在冲绳游玩的时候发现,有出租海滩用品的商铺,故意针对中国游客开价10倍,称中国人会损坏用品。商铺此举引发热议,目前针对中国人的10倍价目表已被撤下。



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位于冲绳县宫古岛上的某家海滩用品出租店铺,在出租大阳伞的项目上,竟贴出“中国人要2万日元”的告示,但其他游客只需付2千日元,价格差出十倍,仅针对中国人涨价。


网友对此事投诉该店,认为该店歧视外国游客。并将照片发到网上。这种差别待遇,引发网友讨论。


该店店主称,他开店经营已14年,但这几年来他发现中国游客会破坏租用的沙滩用品。他举例说,明明是一人坐的椅子,中国游客就是要5个人挤在一起,导致椅子坏掉。


“中国人两万元”的价目表,是今年7月中旬树立起来的。店主称,他已经忍耐很久,中国人的素质太差,他决定今年不想再租给中国游客,于是想出了10倍收费的方法。



宫古岛观光协会则称,像类似的告示会为当地观光带来负面印象,未来也将加速与政府协议,并加强管理当地观光业者。


冲绳人权协会也批评这家海滩用品租赁店的做法,他们表示这家店主的反应令人失望,缺乏好客的热情之心,也是罔顾人权的行为。


发现此事的日本网友在推特上说,“就算游客过去有违反礼仪的行为,这样的差别对待也是不行的吧。”



其他日本网友也纷纷表示,“在米兰旅游的时候,曾经遇到过这种阴阳价目表,给日本游客的价格,是其他国家游客的两倍不止。没想到这样的事,会在自己的国家发生。”


“在自己的国家看到这种事,真是悲哀,请立刻停止!”


“这都是什么年代了?已经是2017年了,还以为是20年前么?外国人不是人傻钱多,请不要再给日本丢脸了!”


也有日本网友说,“这有什么不行的?日本是资本主义国家,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人都有钱得很,多收他们一点怎么了?”


目前,这块充满争议的价目表已经被店主撤下。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