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不出国“出境游”走俏日本 VR技术让游客身临其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8-7 11:3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日媒报道,能在室内模拟体验海外旅行的设施日前在日本东京都池袋开张。这种不出国门的“出境游”模拟从机场出发到返回日本的行程,便利度与通过影像技术展现出的身临其境感备受追捧,其客户以女性为主,连日预约爆满。


据报道,该设施名为“FIRST AIRLINES”,位于东京池袋的大楼内。自去年底开业以来,每天都会完成数次运用最新虚拟现实(VR)技术的“旅行”。


该设施目的地有纽约、巴黎、罗马、夏威夷四处可供选择,“旅行”行程时长约100分钟。体验者在座椅上戴上VR眼镜,便能漫步于许愿池等景点。


伴着街上各种声音的传来,VR眼镜中风景呈360度铺开,仿佛身临其境。此外,在座椅上就能品尝从汤、主菜到甜点的全套飞机餐也是该服务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这种“旅行”每次最多可让12人同时体验,需“预约报名”。头等舱费用为598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元),商务舱4980日元,费用均含根据“旅行目的地”提供餐食的餐费。


设施代表阿部宏晃表示,希望那些因工作繁忙、体力等问题无法前往海外的人们也能轻松体验奢华旅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