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赴日中国游客7万现金买一铁壶 日本导购被吓傻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7-8-24 10:3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有钱人愈发注重对品质的追求


除了铁壶之外,由于银离子也被称对健康有益,所以银制品也很有人气。据白桦称,她曾接待过一个购买了300万日元(约人民币18万元)银壶的顾客。


“常听到爆买终结的话,但是在高级商场,这样的情景每天都在不断上演。中国的有钱人也非常注重对品质的追求,他们深信日本的商品质量是好的。”


中国游客素质高 日本商场员工提供高水准服务


商场里的日本员工是如何接待中国游客的呢?


白桦说,“中国游客教养还是不错的,都比较有礼貌。日本的员工也给顾客提供了高水准的服务。但是另一方面,化妆品专卖店里经常会来一些团体游客,客层参差不齐,难免有个别素质较差的顾客。还有一些网红进行网上直播,希望能够停止这种行为。”


因为商场中的化妆品专门店非常忙碌,压力很大,白桦说,“也有一些日本人不只是对中国游客态度很差,对我们翻译导购人员态度也很差。在里面工作的中国导购很多都干了不久就辞掉了。业务量又大,工资又低,不满肯定与日俱增。”


“追求梦想的话还是回中国”


面对眼前闪过的大把大把的钞票,“说实话,我也很羡慕有钱人,”白桦毫不掩饰地说,“就算兢兢业业地工作,时薪也就是1200日元,根本不会成为有钱人,心里存在落差。”


而且,日本的那些员工都带着一种中国游客全部都是有钱人的印象,但他们忘了,中国有14亿人口,就算顶层1%是有钱人,数量也有1400万人,绝对数量太大。


最近,白桦在思考自己以后的人生。“有钱人追求高品质没有错,他们有他们的活法,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日本社会安定便利,我觉得90%的日本人都很好。不过,如果要追求梦想的话,还是回中国,”白桦笑了笑。(编译/海外网 巩浩)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