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喜悦号游轮一乘客携带违禁品在日本被抓 致下一批游客行程缩短

作者:反映  来源:法制晚报   更新:2017-8-30 9:5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任小佳)近日,市民刘倩(化名)女士向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反映,喜悦号游轮的一名乘客在日本因携带违禁品被警方抓获,致使刘倩本应是8月26日出发的航程,推迟至8月27日,“我们这一批的行程缩短了一天,现在并不是赔付的问题,而是我们的体验项目减少了。”


据喜悦号官网介绍,8月26日,诺唯真游轮喜悦号从北方母港天津正式首航,行程6天5夜。


刘倩带着孩子,一家人一行四人准备去体验喜悦号游轮,“一个人大概四千多元,相对是便宜的,我们都是通过各自找的旅行社报的名,想着在孩子开学前,出去玩一趟。”


据介绍,喜悦号总吨位为167,725吨,双人满员载客量为3,850人,船上除了拥有28家风味各异的餐饮食府,还有很多娱乐设施,以及拉斯维加斯表演秀《元素》和《天堂》等。此外,喜悦号还提供面积约900平方米的免税购物广场。


但因上批游客的行程发生意外,刘倩的旅行被缩短了一天,她介绍:“之前游轮是从上海到日本,到了日本下船的时候,有乘客被发现携带违禁品,据我们领队介绍,8月24日,有位客人因携带违法物品下船,遭日本警方查处并扣押。警方对该船进行扣留检查,延期抵港。”


刘倩说:“因为有人携带违禁品,我们整个行程都推迟了,据说违禁品是毒品,是在抵达日本下船时被抓,而我们这批游客应该是8月26日登船,但现在改在了8月27日登船,我们这批乘客就少了一天的行程。”


喜悦号给刘倩这批乘客的退赔方案显示:“扣除港务费、大巴保险后,仅船票部分退还客人20%,退赔内容有,在8月26日-8月27日期间发生的交通、食宿,如机票火车票退改签,每人不超过1000元,住宿费每人不超过300元,餐饮费每人不超过100元……”


刘倩觉得虽然每人赔付20%,“但问题是船上体验的项目减少了,我们的旅游品质就下降了,而且之前号称超越赞礼号游轮。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


8月28日,诺唯真喜悦号的公关石女士回应:“8月24日,在日本停靠时,一位客人发现有问题,因为调查延迟了返航。”究竟该乘客携带的是否为毒品?石女士表示:“是日本海关查处的,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


对于乘客的赔偿,对方回应称:“对影响行程的乘客有相关的赔偿,除了退还20%的船票费用,还有其他交通、食宿费用的赔偿。这个行程由五天,推迟了一天,我们会帮他们提供酒店、餐点,以及相关费用的报销。现在这批乘客已乘船抵达日本福冈,一切都很顺利,情绪也蛮好,并没有受到影响。”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