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重庆妹子去日本旅游 意外发现代购黑幕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时间号   更新:2017-9-15 13:2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重庆妹子去日本旅游 意外发现代购黑幕


重庆妹子去日本旅游 意外发现代购黑幕发布时间: 2017-09-15 14:26:33


如今代购行业越来越火, 从零食、干果, 母婴用品、奶粉副食, 再到保健品、化妆品 ,国外的这些东西 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没时间出国,有代购!但谁又能保证代购的是正品呢?


近日,市民李小姐(化名)去日本旅游购物,竟发现了惊天大黑幕!


月初,李小姐和朋友一起去购物天堂日本玩了一个星期,并花了两三天专门拿来购物。



李小姐感叹日本的东西确实很多,琳琅满目花样繁多, 感觉每天都是扛着行李箱在"战斗"。


在日本第二大城市大阪购物的时候, 碰到了好几个所谓“ 代购 ”的美女 ,手里拿着样品在专柜给朋友圈定着位玩直播。


这本来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是美女也只是拍拍照, 李小姐在专柜等货1个多小时,也 没有任何一个代购买东西,全部都是拿起东西拍照定位!


李小姐觉得很奇怪,就问了一名中国导购,她的回答实在是惊世骇俗。


她说:“基本上代购都是来开直播拍照定位的,然后回国到深圳发假货。这些代购定个位合个照但都不会买!现在山寨货品真假也很难辨。


这些黑心代购这样来回一趟,就能挣将近10万人民币,这么多钱有多少人被坑可想而知!”



李小姐想到之前上大学的时候,一位大学同学也是在做化妆品代购,价格并不便宜,自己买了一只洗面奶用后,满脸长痘痘,还以为是自己皮肤比较敏感。


现在想来,什么代购正品,全都可能是假货,希望各位代购话要提前警惕,别用了假货,还以为是自己的问题。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