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宫城仙台机场开通直达秋保温泉与湖畔公园的巴士 方便日益增加的外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22 14:0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道,20日,位于日本东北宫城县川崎町的“TAKEYA 交通”巴士租赁公司开通了从仙台机场前往秋保温泉、国营陆奥杜之湖畔公园的高速巴士,以方便前来旅游的外国旅客。



开通首日的仪式现场(出处:河北新报)


新线路的名称为“仙台西部Airport Liner”。从仙台机场前往秋保温泉只需要约40分,直达湖畔公园约1小时,1天4个往返。到秋保温泉的车费为1000日元,到湖畔公园为1200日元。


该公司从2014年就开通了JR仙台站连接秋保温泉、川崎町等公共巴士。鉴于外国游客的增加,该公司决定增开连接仙台机场的新线路。


在仙台机场举行的纪念仪式上,公司社长大宫利幸表示,提高交通的便利性有利于增加回头客,争取新线每天能有100人次的乘客量。(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