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新增《小羊肖恩》主题乐园 正式落户仙台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0-20 15: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羊肖恩》主题乐园“《小羊肖恩》主题农场”在本日(10月19日)正式落户宫城县THE MALL仙台长町3F,对于大朋友小朋友来说又多了一个娱乐场所。每天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至晚上9点,采取收费入场制度。这是日本国内第二个《小羊肖恩》主题乐园,另一个在大阪吹田市。



这家《小羊肖恩》主题乐园在东日本地域尚属首例,现场配有积木拼图与木制智育玩具,并设置小羊肖恩舞台、波波池等娱乐设施,还可以买到相关周边。儿童票为30分钟648日元(约合人民币38.02元),15分钟432日元(约合人民币25.35元)。大人门票为30分钟324日元(约合人民币19.01元),15分钟为216日元(约合人民币12.67元)。之后儿童每增加10分钟加200日元(11.74元)。








小羊肖恩首次出场是在《超级无敌掌门狗》,由于人气大旺,官方从2007年开始播放其动画《小羊肖恩》。虽然每集只有7分钟而且没有任何台词,但足以让观众捧腹大笑。在笨农夫的牧场里,动物的智商比人类高。动物们在小羊肖恩的带领下,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走出困境。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