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东京·北海道·日本东北观光合作交流会在沪举办

作者:未知  来源:新民晚报   更新:2018-11-13 12:0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东北·北海道·东京·中国广域合作交流会&洽谈会在上海城市酒店举办,向旅游界相关人士介绍了日本东北、北海道和东京冬春季的魅力和观光资源。沪上知名旅行社及媒体代表在热烈的气氛下与各个地区的代表进行了沟通和商谈。本次洽谈会由宫城县、岩手县、福岛县、东京、北海道及东日本铁道联合主办,旨在推广日本岩手、宫城等东北地区特色滑雪场、赏樱景点、温泉度假酒店和美食、美酒,以及东京、北海道等地雄伟壮观的自然风光和温泉胜地。


如何玩转人气观光景点,在商品齐全的购物中心尽享乐趣,是此次洽谈会的热点话题。交流会还向与会者介绍了多种出游方案,欢迎游客以更便利的交通方式和划算的价格出游。王映浤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