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三景是谁定的?新日本三景又是哪里?

作者:袁蒙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19 7:1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知道日本三景都是哪里吗?这三景又是谁定的呢?


日本三景其一


天桥立 京都





(图片来源:天桥立观光官方网站)


天桥立现在位于京都府宫津市文珠天桥立公园,在以自卫队基地著称的舞鹤附近。这里也是京都当地人经常光顾的海滨浴场,更是近畿一带的著名景点。


天桥立是日本三景之一,是独特的地壳挤压形成的沙洲地形,宽度为20-170米,全长约3.6公里,这在世界上都十分少见。而在沙洲上,有着8000多棵日本黑松,走在其中,海涛与松涛齐鸣,碧水共青松一色,海潮中夹杂着松香,让人心旷神怡。远远望去,海天一色中,蜿蜒曲折的沙洲,确实形似一道通往天空的“天桥”。传说中,男神伊邪那岐为了可以方便通往女神伊耶那美的住处,而修建了一座浮桥,而浮桥不慎垮塌,落入人间,便成为了现在的“天桥立”。>>>>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小长假第一天:新干线上空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