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博览会开幕 力争吸引更多外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7-9-26 11:5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9月22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号称全球最大规模的旅游业界国际展览会“日本旅游博览会”(Tourism EXPO Japan2017)21日在东京Big Sight国际展示中心开幕。展会将宣传旅游的魅力,带动外国游客的增加及日本人国内外旅游的扩大。会期至24日,其中23、24日对公众开放。


出席开幕式的日本国土交通相石井启一致词称:“旅游是经济增长战略的重要支柱。相信将为搞活地方作出贡献。”观光厅长官田村明比古在旅游部长会议上指出“国内部分地方的游客过多,还与居民发生了纠纷”,表示有意致力于创建可持续接待游客的环境。


会场内,日本各地方政府及相关团体向来自海外的参加者介绍赴日旅游的魅力。该博览会将展示传统工艺品和特产品,并举行相关人士的洽谈。还有来自海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及团体等参展,力争招揽日本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