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东北旅游魅力发现:乘坐日本东北新干线去感受沿途的好风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9-26 11:5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北新干线于1982年开始运营,是JR东日本辖区内距离最长的新干线,从东京站一路北上连接最北端的新青森站,沿途共有大小22个车站。


对中国游客来说,借道东京乘坐东北新干线一路北上,是深入东北腹地最快捷的地面交通方式。特别对于那些想去日本东北激活多次签证的游客,做好沿途攻略就显得重要了。今天按照东北新干线驶出东京站以后所停靠大站的先后顺序,就各站附近的景点做一简要介绍,为即将赴日本东北旅游的游客做一概况式的引导,更多的东北魅力还需游客深入实地亲自去发现。(策划:陈启佳 刘戈)


1. 上野站





日本东北新干线驶出东京的第一站,上野。


上野公园是日本第一座公园,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景色优美。园内值得一游的景观众多,如明治时代西乡隆盛的铜像、旧幕府时期彰义队死者的墓穴、下町民俗资料馆、清水观音堂、不忍池、五条天神社、时之钟、正冈子规句碑等。



其实,上野公园中的很多景点都隐藏在树木丛中,所以选择步行游览公园可能会让您有更多收获。


2.大宫站


从东京站乘坐新干线到达琦玉县中心的大宫站仅需30分钟。


车站附近旅游景点众多,历史悠久的神社、郁郁葱葱的盆栽圣地等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游客到这里游玩。



武藏一宫冰川神社


拥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是首都圈屈指可数的古老神社。朱漆神桥和楼门精美大方,每年的新年是这里最热闹的时节。


大宫盆栽村





从大正时期开始,大宫地区的盆栽行业就很兴盛。大宫盆栽村作为世界盆栽圣地,在海内外享誉盛名。


该地约有10间盆栽园,所种植的盆栽也各具特色,四季都有不同景色,是修身养性的绝佳圣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