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乐天旅游:福岛县与长野县成日本游客最受欢迎的红叶欣赏目的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0-24 20:2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24日电 综合日本《福岛民友》报道,根据日本旅行预约网站“乐天旅行”17日发布的“2017年红叶旅行受欢迎区域排行榜”,福岛县的磐梯高原·裏磐梯连续2年获得全日本的第一位。



福岛裏磐梯的红叶景色(资料图)


分析称,该地区的旅游道路“磐梯吾妻SKY LINE”(环山游览汽车道路)以及自驾游道路“磐梯山GOLDLINE”的吸引力,以及该地区适合一边徒步一边欣赏红叶,最终博得游客的青睐。


本次发布的受欢迎欣赏红叶地区除了福岛之外,长野县的白马·八方尾根·栂池高原·小谷区域的人气获得第二位,第三位同样是长野县的高地·乘鞍·白骨地区,第四位是北海道的定山溪,第5位是北海道的旭川·层云峡·旭岳地区。



长野县白马村的红叶景色(资料图)


排行榜的得出是该网站通过两名以上的游客订购以赏红叶为目的的住宿,再乘以入住天数排序得出的。(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