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观光振兴协会与长野签署合作协议 提高长野外国游客总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26 15:3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6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为进一步吸引赴日海外游客、激活潜藏在地区的旅游资源优势进而提高旅游的“敛财力”,日本观光振兴协会近日与长野县及长野观光机构签订了培养管理者等为核心内容的合作协议。



长野野泽温泉(资料图)


长野县内拥有经过日本观光厅注册的DMO(旅游目的地管理组织)等旅游相关团体多达14家,全日本最多。据了解,日本观光振兴协会与地方自治体签署协议尚属首次,可见长野县富含的旅游资源之多,是“观光立县”的有力备选地方之一。


本次合作协议内容主要包括,除了培养旅游管理人才外,通过地区与企业之间的商机对接、自治体与DMO对旅游企业的业务支持,带动长野广域旅游等7大项目。


作为具体措施,7月3、4日两天,日本观光振兴协会将派遣讲师前往长野县松本市召开“观光地区经营研讨会”,向有意成立DMO组织的地区讲解说明如何提高游客满意度等。



长野的一处滑雪场(资料图)


据统计,2017年长野县内的有住宿记录的外国游客达131万9千人次,是自2010年有调查以来的历史最高值。


不过,即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行业还在反思长野从东京、大阪形成的“黄金旅游路线”上引导游客深入长野的工作还不够充分。因此,长野考虑设立一个由有识之士参与的运营干事组织,来进一步提高外国游客的数量。(编译:袁义志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