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东京Metro地铁将在全线提供面向外国人的免费Wi-Fi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0-24 20:2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HK电视截图


人民网东京10月24日电(许永新)为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到来,东京最主要的地铁公司东京Metro决定将目前在一部分线路提供的免费Wi-Fi服务,于2020年之前扩大到所有的线路。


据NHK电视台报道,东京Metro决定在2020年夏天召开的东京奥运会之前,将免费Wi-Fi服务扩大到所有线路的所有车辆。


目前,东京Metro在银座线与日比谷线的一部分车辆上提供免费Wi-Fi服务,外国游客可以通过事先下载专门的应用软件来利用这一服务。但有评论指出,日本国内可以免费利用Wi-Fi的地方太少,东京Metro因而决定扩大这一服务。


为了将该服务扩大到所有线路及所有车辆,东京Metro年内将首先在东西线和千代田线予以提供,明年后将推广到有乐町线及半藏门线等其它线路。


东京Metro的统计显示,上一年度每天平均有超过7.4万人的外国游客乘坐地铁,与4年前相比增加了大约40%。该公司目前正在加强面向外国游客的服务,例如发售在指定时间内不限次数自由上下车的车票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