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家酒店为秃顶顾客打折 因可节约打扫时间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11-6 12:4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函馆市某分店经理袴田俊太与社长人偶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11月6日报道,日本一家酒店正在推行一项只面向秃顶人士的折扣服务。这家酒店在日本全国有20个分店,并没有大肆宣传这项服务,却在顾客群中火了起来。


位于北海道函馆市的一家分店的经理袴田俊太说,折扣一般为一晚300日元到500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7元~29元),每个分店的力度也不一样。


实施这项折扣的契机是,一名员工发牢骚:“打扫房间,最费时间的就是处理下水口的头发”。社长三浦孝司听到后,立刻决定为秃顶人士打折。从2014年8月开始在一家分店施行后,逐步推广到全国。社长本人也是光头,在酒店的门口还摆放着他的人偶。


如果客人想获得“秃顶折扣”,需要在入住时向前台申请,前台员工通过观察头发的多少来决定是否打折。据悉,各分店每个月都有几人获得折扣。袴田俊太说,客人越接近人偶形象越好,希望更多的客人提出申请。


标签: 媒体连连看


(原标题:日本一家酒店为秃顶顾客打折 因可节约打扫时间(图))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