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避开秋季旅游高峰,嗨淘日本美妆爆款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7-11-7 9:0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庆过后正是日本旅游淡季,此刻,你可以不用在各种景点中数人头,而是安安静静地观赏东洋美景,细细品味霓虹国的风土人情。


当然啦,除了被美景所吸引,当地的各种新奇、好用、先进的护肤品或美肤仪器等才是女生们日本之行的首要目的吧。



所以去日本旅游之前,必然要先做好功课,知道哪些才是最为抢手的代购王哦!


当地药妆一直是妹子们追捧的对象,日本更是有许多好口碑的药妆产品值得购买。例如来自高丝旗下Kose Cosmeport的Clear Turn的面膜,Softymo的洗颜系列等等就是日淘爆款,是去到日本的必BUY之选。


无论是自己去,还是分享礼物等,都可以捎上一些,回国大家一起美美哒!



可能大多数人都听说过“婴儿肌面膜”、“黄金果冻面膜”等明星爆品,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都来自高丝旗下的Kose Cosmeport。


在这里,就给大家稍稍普及下这个牌子吧,Kose Cosmeport株式会社成立于1988年,隶属日本药妆品牌高丝(KOSE)旗下。秉承“更亲切的美丽”的企业理念,融合知性与感性、创造独特美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大家提供易于使用、幸福快乐的享受体验。


日本四面环海,有着美丽的海岛风光,这一路上有你不可错过的美景,也有令人兴奋的惊喜等着我们,但同时旅途中的疲惫也会显现在脸上哦。所以,即使是出门在外,我们也不能忽略护肤这一步呢。有了好气色,好的皮肤状态,才能上妆更服帖,自然拍照也可以抛开美颜啦!


不想修照片,除了要有精致的妆容,夜晚清洁皮肤也很重要!来自高丝旗下Kose Cosmeport的Softymo干湿两用卸妆油,秒卸即净,轻松完成卸妆第一步,温和不油腻,肌肤感觉清爽又活力!



卸妆之后,别忘了还有洁面这一步骤哦。用Natu Savon植物天然洁面泡沫进行深层清洁,还原肌肤健康呼吸。给脸部来个泡泡浴,顿时清润爽朗。给予肌肤水润净白,清新透气。走心的喷头设计,让挤出来的泡沫更加细腻绵密。



千万不要以为日本女生的白皙好肌肤都是天生的,其实,她们在对肌肤的保养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Clear Turn蜂王浆黄金果冻面膜,不仅能还原肌肤弹性,就如果冻般华润,富有活力弹性!长效补水,满满的精华液强效渗透肌底,令肌肤回复弹润紧致。萃取蜂王浆精华、摩洛哥坚果油、骨胶原等成分,帮助肌肤长效保湿。很适合出游期间,给肌肤最贴切的呵护,多重精华呵护、效果更出色,肌肤保养事半功倍。




当然,没时间去日本怎么办?不用担心~现在即使不去日本,一样可以在家买买买啦!日本高丝旗下Kose Comeport品牌早已入驻天猫国际,开设了官方旗舰店,白菜价格逼疯代购,官方正品,绝对超值!


双十一将至,更有大波划算活动正在赶来的路上。来Kose Comeport官方旗舰店下单,带给你不一样的护肤体验。拥有多种护肤、洁肤、洗护等不同系列的产品,满足不同女生对护肤的需求,价格真的没的说,中日几乎同价,有时候的折扣力度甚至会低于日本哟!实惠又好用的高丝旗下Kose Comeport产品,给你想要的护肤小任性!


持续关注微信号:高丝koseCosmeport海外店微信活动多多,好礼送不停!


活动1:11月1日至11月11日,关注微信号,即可有机会抽奖获得高丝旗下Softymo保湿卸妆洗面奶一瓶(共5瓶)。


活动2:在Kose Cosmeport海外官方旗舰店购买产品,达到219元晒购买截图至官方微信后台,可有机会获得爱奇艺会员月卡一张(共25张),年底还有机会抽取价值3500元的美图手机一台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