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日本直岛用艺术活化乡村提供了哪些借鉴?

作者:未知  来源:财新网   更新:2017-11-7 9:0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2920字, 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实习记者 樊朔 记者 汪苏) 刚刚结束的中共十九大,对农村工作最重要的部署即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见财新网报道:刘守英:乡村振兴战略是对重农业轻乡村的矫正)。随着城市化推进,乡村衰落,是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出现的现象,也有很多社会组织和人士等,投身于活化乡村实践。这些国际经验,能否为中国的乡村振兴提供一些借鉴?


今年早些时候,位居2016年度福布斯日本50大富豪排行榜的日本福武财团理事长、倍乐生控股名誉顾问福武总一郎,带着“直岛模式”来到中国。“直岛模式”是艺术活化乡村的典型案例。国际公益学院福武艺术慈善中心与北京东方君公益基金会合作,首个项目落户山东沂源桃花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