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JTB调查预计年末年初旅游人数时隔2年正增长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2-7 17: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JTB于12月5日发布的预测数据显示,今年年末年初(12月23日~来年1月3日)日本外出旅游住宿在1晚以上的人数(包括回乡探亲的游客)预计比去年增长1.0%,达到3027万4000人,时隔2年将首次出现正增长。


由于冬季奖金的增长,预计日本国内游客将增长0.9%达到2957万人。海外出游游客预计为70万4000人,将创下历史新高。


JTB是以本月23日至明年1月3日出发的住宿在1晚以上的游客为对象进行的调查。数据是根据该公司的调查结果和航空公司的机票预定情况得出的。今年年末年初从12月30日至1月8日连休10天假的人也比较多,JTB认为连休也促成了外出旅游人数的增加。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