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计划对北海道住宿费打折 希望尽块恢复灾后旅游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26 19: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刘戈)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21日,为了消减北海道地震对旅游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日本政府决定将对北海道整个地区的住宿费进行打折活动。


根据北海道厅的调查,地震发生后,北海道内共有94万人的旅游住宿计划被取消,经济损失规模达117亿日元。


据报道,北海道特别担心外国游客容易受震后负面消息的影响,日本政府决定尽早启动相关工作,传递正确的信息、加强宣传和改善发生灾害时对外国游客的对应等。


在支持灾后重建中,相关方面希望能尽早启动对包括入境游游客在内的住宿费打折活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广告

    广告